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下雨~我们照样出队游神~~喝!!!喝!!!喝!!!






2010年11月6号
我的狮团
(我的狮团logo)
六点十三分~~
天暗暗的~~
我有不详的预感~
结果~
就在六点半~~

哗啦哗啦~~
下大雨了~~

怎么办?? 
我们只好托到七点我们才上去神坛~
因为雨太大~
所以我们只好用我们的老祖宗出狮~


(它就是我们老祖宗啦)



在路途中~~
我们坐在罗里后面~~
师兄们都在雨中唱歌~~说笑~~


到了七点半~
游行开始了~~~~


(看得出我们全部在淋雨吗??)










(我要睡觉~~哈哈哈哈哈)




(想参拜完快快回家~~~)


就这样到了11点20多分~~
我们才回狮馆回家~~
 心得:
虽然我们都被淋的像落汤鸡~
不过~
 我很享受那过程中~
我们师兄们都~
玩一起玩~
做工一起做工~~


真的很开心~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