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你们弄到我beh song了哦~~



我说过~~
我不想管了!!!!
放过我吧~~
>..<'''



自从上次生活营~
你指着我的胸膛对我发脾气说话~~
我就不想再当你的朋友了~
我也不想管佛堂的事情了!!!!


虽然我是少年团团长~~
但是~
wah piang wei~~~
又不是我要的!!!!
改选时候我已经死命的说~~
我不要当团长!!!!

但是~
唉~~~~~~~~~~
不能换!!!
我的天!!!!!!


现在~
我要考试了~
你们要我时常去佛堂~~~

靠!!
我不用学书吗???
我现在只专注我的学业与狮队~~
其他的~~
sorry~~~closed!!!!!


现在星期日我也不会去佛堂~~
我管你们说我什么不负责任啦~~
臭脾气啦~大牌啦~~
随便你们都好~~



这就是我!!!!
不会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!!!!


你们不爽吗??
那也没办法~~~~
鸟你们啊~~

哈哈哈~~^^


拜托别再告诉我佛堂事情~~~
你们快点改选吧~~~


快快快快快!!!!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