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逃学!!!




就在昨天(星期五)
第一第二节~
老师进班没教书~~=.=
第三第四节~~
美术节~~
又没教书~~>.<



在班上跟朋友聊了四节~~
闷~~



 突然一个朋友提议说~
我们回家啦

就这样~
我们有了逃学念头~~
哈哈哈哈哈哈

下课~
我走到纪律主任的办公室~~
刚好他没在~

我就偷拿一帖的请假信~~
哈哈哈
我成功了~
当时有很多巡查员在办公室不懂做么~
管他的~

到了班上~~
乱写请假原因~~
哈哈~~

到了学校门口~~
保安人员问~apa tujuan kamu mau balik???
我说~saya sakit perut!!(表情装可怜)~~
保安~apa tujuan mereka????(我另外两个朋友)
我朋友~kelas tidak ada cikgu~~cikgu suruh kita balik~~
保安~kenapa tidak ada cikgu tandatangan???
我~cikgu cakap balik saja~~
保安~betul??cikgu apa???
我~betul~~cikgu rosdi(骗他的)~~
保安~ok~balik~~
我们出校门口了~~~
哈哈哈哈哈


还好当时纪律主任没看到我们背书包下去>.<
好才~~~


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