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我的计划~~





我17岁的今年~
我老妈:VEN~你以后要做什么工??
我:不知道~做么???
我老妈:做老师最好的啦~~

walao !!!
老师?????
我不要!!!

现在的父母应该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做
老师~医生~要不就政府工之类的~~
说什么铁饭碗~~

但是我都不喜欢~~
我已经有自己的计划了~~
我曾经告诉过他们(我父母)我的计划~~
他们应我一句:天真!!!


这时我的心情真的很酸~
我当时转头就走~~
我的理想愿望既然被我父母说天真~~
没有人支持我~~

他们硬要我做政府工~~>.<
我的性格是很好动的~~
要我做时间到做工~~时间到放工~~
我才不要!!!
我不要我的生活很无聊~~=..=


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的性格~~
我暂时先不说我要做什么工~~~
我要等我成功的那天才说!!!
现在说~~

一定很多人都说我笨!!天真!!!!
没前途!!!!
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现实~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