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我最近的活动~

haiz~~
dunno wan writing wat~~>.<


最近我加入了新狮队~
我不后悔我换了这个狮队~
平常的我都很少运动流汗~
但~
加入这个狮队后~
都可以让我活动活动我的四肢~
每次练习之前~
我们都会跑3,4圈~
之后我们就会做 mornng up~~
但是我们有一位团员很是担任搞笑的角色~
每次都弄到我们大笑的~^^

我们最近也赶着练习基本动作~
蹲马步!!!!
靠!!!
我大腿每次蹲马步都蹲到腿软~~T.T
不过马步确实是很重要的~
记得有一次~
队长叫我蹲马步~
结果他整个人踏上去~
因为我马步不稳~
我整个人倒下去~~>.<

昨天我们练习~
我和我的partner苦练~
(我是狮尾)
我们练习上头~
(就是把狮头的人杠起来放在头上)
我们练习上头很多次都失败~
我们唯有苦练来达到队长要求~
YES!!!I DO IT!!!!
我们成功上头了~~^^
不过~~我的腿肌肉很痛~~
我的手也是发红了~~痛!!!T.T
不过对我来说~
值得!



我有一位朋友~
他说舞狮是不会读书的人才去参加的!!
WALAO!!!FXXK U!!!!!
你不懂我们舞狮的文化艺术就不要乱说!!!
不要看不起我们练武的人!!!




HAIZZZZ··········
考试!!!!!
SPM要到了~~
我现在的时间~
1
时间到去练狮~
(一星期三次)
2
时间到去学书~
3
当然少不了上网~
哈哈哈哈



还有PLKN!!!!
T.T
我不要光头啦!!
听说是在年头过去~~
新年头光光的~~
>..<


最近真的是很累~~


SPM COMIN SOON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